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6:26

报告:9.9%泰国互联网用户持有加密货币 位居全球第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据financemagnates消息,社交媒体管理平台Hootsuite和全球机构WeAreSocial发布了《 2019 年全球数字报告。根据该报告调查发现,全球持有加密货币的互联网用户占比为5.5 %。其中,南非有10.7 %的移动用户拥有加密货币,位居第一;泰国 9.9 %的互联网用户拥有加密货币,位居全球第二;印度尼西亚以9.5 %的比例位居第三。

据分析,加密货币在泰国的流行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快速增长的区块链产业。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泰国证券交易所( SET )正在采取措施,计划在年底前开设一家新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泰国于去年 7 月首次宣布了其加密货币有关许可条例。随后,仅在一个月内, 20 家运营加密相关业务的公司申请了许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