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6:19

三星公布Galaxy Note 8的Android 9.0内核源代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近日,三星Galaxy Note8 国行版已经准备开始招募测试基于Android 9.0 Pie开发的One UI系统。现在,据XDA社区消息,三星已经公布了基于Android 9. 0 系统的三星Galaxy Note8 内核源代码,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仅限于Exynos处理器版本。

公布内核源代码后意味着第三方ROM开发者能够较方便的为Galaxy Note8 进行开发定制,对于喜欢折腾、刷机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音。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三星Galaxy Note8 就有基于Android 9. 0 的第三方刷机包。

内核源代码获取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