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5:58

用友网络董事会人员变更 独立董事李绍唐退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月 15 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46429. 3443 万元变更为146421. 7811 万元。在董事变更方面,独立董事李绍唐退出。启信宝显示,用友网络成立于 1995 年,法定代表人为王文京。

资料显示,用友公司是亚太本土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和企业移动应用、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20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和云服务,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业务创新。其中,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是用友的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