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1:29

爱屋吉屋官网与APP停止运营 曾收到大量法律诉讼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目前,爱屋吉屋网站以及其APP已经停止运营。登录爱屋吉屋官方网站(www.iwjw.com),显示的是“一楼房东”,而爱屋吉屋APP,则显示“服务器迷路”。

天眼查显示,一楼房东为租客提供真实便捷的一站式中高端租房服务,为房东提供智能管理工具,隶属于水光(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1 月,法定代表人为王靖宇。

据了解,爱屋吉屋工商注册公司“满懿(上海)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曾收到了大量法律诉讼、失信信息、行政处罚、被执行信息。今年 2 月 1 日,投资人股权方面,邓薇、梅虹退出,法定代表人由梅虹改为翟冠民。

资料显示,爱屋吉屋于2014年成立于上海,主营业务为:房屋租赁、房屋买卖、咨询及中介服务。2015年11月拿到E轮融资,总融资超过 20 亿。联合创始人黎勇劲、邓薇曾分别担任土豆网COO及CFO、土豆网销售副总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