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0:14

vivo新机亮相Geekbench:12GB运存 骁龙855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近日,又一款型号为“V1824A”的vivo新机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从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vivo新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12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9. 0 系统。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这款新机的跑分似乎有点不对,单核跑分1302,多核跑分仅有1177,可能是未调教好的早期工程机。

值得一提的是vivo近日推出了一个新品牌“iQOO手机”,基本定位在高性能手机,其中首款产品已经确认将使用骁龙 855 处理器,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不清楚在Geekbench上跑分的这款“V1824A”是否就是iQOO的首款新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