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10:04

Netflix或计划推出有关加密货币小币种的纪录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据zycrypto消息,加密货币吸引着全球的关注,尤其是金融界。现在,该领域似乎也引起了电影业的关注。

据悉,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正加大以加密为主题的电影和纪录片的制作力度。此前,Netflix推出了一部题为“Banking With Bitcoin”的纪录片,该公司计划发行另一部关于加密货币小币种的纪录片。

由于加密货币领域总是不断的发展,现在看起来很流行的可能在几个月后就过时了。为了克服这个缺点,拍摄团队必须想出一种方法来确保在纪录片发行时,所捕获的信息不会过时。

目前,该公司尚未准确透露将在纪录片中展示哪些小币种,但有传言称PACCoin和Global Boost等将会出现。有些人在Reddit声称,该纪录片将于 2020 年上映,可能约 8 集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