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09:48

区块链创企Pledgecamp想接管主流众筹网站以减少失败项目的数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9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一个新的区块链平台宣称要接管现有的众筹网站,并认为这些网站因缺乏问责制使得众多项目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

Pledgecamp表示,其通过智能合同的形式提供透明度,并确保企业家和众筹平台一起促进项目的成功。

该初创公司提出,项目创建者必须在获得捐款之前要提出“明确的发展里程碑”,而不是在达到众筹目标后就能全额发放资金。支持者有唯一的权利来监控他们的投资支出,并用投票决定项目阶段目标是否实现以及是否应该开始下一阶段。

Pledgecamp认为这样解决方案是必要的,因为当前主流众筹网站如Kickstarter和Indiegogo提供的服务存在缺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