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09:31

小米之家已上架小米9?谍照曝光:真机亮眼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小米将于 2 月 20 日在北京发布小米 9 新机,事实上小米 9 各方面参数细节都已经在微博上发布,明天的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基本就是价格了,另外还有其他的产品。

现在,有小米之家直接将小米 9 摆了出来,从给出的图片上看,正面保护膜上标注了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索尼 4800 万超广角三摄相机、3D全曲面玻璃超薄机身、第五代屏幕指纹极速解锁、6. 39 英寸AMOLED全面屏、20W无线闪充、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等。

与雷军所发布的图片一致,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超窄下巴,后置竖排三摄,曝光的这一款是全息幻彩蓝配色。存储容量为128GB,预装MIUI 10. 2 稳定版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