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09:09

淘宝、京东等多家电商平台下架三全灌汤水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2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三全生产的20190113H的1000g灌汤猪肉水饺、2018111H的500g灌汤猪肉香菇水饺、20181129H的500g灌汤猪肉芹菜水饺,在湖南湘西和甘肃酒泉抽检中发现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

2月18日上午,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在获知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监管部门沟通,开始行动、承担相应责任,并积极配合两地相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核查及相应处理工作,公司已第一时间将相关疑似批次产品从各销售渠道全部封存。

同日,深交所对三全食品下发关注函,要求三全食品说明公司涉及产品被抽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时间、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间等,评估上述事项对 2019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

目前,淘宝、京东和苏宁等多家电商平台已经下架了三全水饺,并采取了屏蔽关键词等处理措施。三全食品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以及苏宁超市中自营商品均没有销售涉事的同款“三全灌汤水饺”。此外,大型商超欧尚和大润发方面,也已将所有三全猪肉水饺下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