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9 08:05

腾讯微视推出元宵节红包活动;​映客CFO李劲辞职;快手获2019央视元宵晚会直播权

腾讯微视推出元宵节红包活动 并启动三月红包雨计划

近日,腾讯微视宣布,将在 2 月 18 日、 19 日启动“猜灯谜赢红包”活动,并通过短视频猜灯谜的互动方式,给用户继续发放“红包雨”。

同时,元宵节后至 3 月底,微视还将启动“红包迎春月”活动:活动期间的每晚19:00,“红包雨”将持续发放。

此外,微视将推出“首发奖励”“集赞奖励”“锦鲤红包”和“邀请奖励”四大激励活动,进一步鼓励用户进行短视频创作、向用户回馈更多福利。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映客CFO李劲辞职 肖立铭暂代职务

昨日晚间,映客发布公告称,CFO李劲申请辞去CFO一职,已获董事会批准,并于 2 月 18 日生效。并由公司联系秘书兼副总裁肖立铭将暂代CFO一职。

据了解,李劲辞职是因私人原因,希望将更多的时间及精力投入其他事务。

公告显示,李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就李劲辞任一事亦无任何其他须敦请联交所或本公司股东垂注的事宜。董事会谨此对李劲于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李劲此后的事业一切顺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快手再次与央视合作 获2019元宵晚会直播权

昨日下午,快手宣布,继2019央视春晚首家短视频内容分发平台后,快手将再次与央视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2019 央视元宵晚会也将在快手App上全程直播。

快手表示,正月十五晚上20:06 ,观众可以上快手App,在快手星闻(元宵晚会直播)【快手ID:kuaishouxingwen】全程观看今年的元宵节晚会直播。

此前,快手科技与央视春晚达成官方合作,快手APP将作为央视 2019 年春晚内容分发平台,获得央视春晚的短视频版权。授权内容不仅包括了 2019 央视春晚、 2019 央视元宵晚会,还包括了历届春晚内容。对此,快手还推出了“上快手,分 6 亿现金”的春节红包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