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6:53

小米林斌晒小米9透明尊享版真机图片:科技感十足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天,雷军刚在微博公布了小米 9 透明尊享版,现在林斌直接晒出了小米 9 透明尊享版的真机照。机身背后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中间圆圈有“闪电”标识,意味着小米 9 透明板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与普通版相比,小米 9 透明尊享版将配有12GB运行内存,采用了 7 片式镜头加F/1. 47 光圈的 4800 万像素主摄,机身后壳采用了渐变玻璃,据称反复大洋了好多次。

配置方面,小米 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正面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盖板使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最高12GB运行内存,支持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使用双频GPS。后置三颗摄像头( 4800 万主摄+ 1200 万长焦+ 1600 万超广角),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