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6:14

立陶宛银行董事会更新对虚拟资产和ICO的立场 将“虚拟货币”术语改为“虚拟资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据LietuvosBankas消息,立陶宛银行近日表示,为应对动态市场发展,改变虚拟资产的外国头寸以及寻求确保所有金融市场参与者的平等运营条件,立陶宛银行董事会更新了其对虚拟资产和ICO的立场。

值得注意的是,立陶宛银行正在将“虚拟货币”这一术语更改为“虚拟资产”,在其最新声明中定义了虚拟资产何时以及如何使用。根据该文件,金融市场参与者不应参与或提供与虚拟资产相关的服务,活动应明确与虚拟资产相关的活动分开。立陶宛银行允许为专业投资者创建投资基金,以投资虚拟资产,该银行强调,这些资金是在国外创建的,其投资单位可在特别程序后在立陶宛分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