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5:57

广州地铁全线接入支付宝 刷乘车码还可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继广深铁路接入支付宝之后,广州地铁也全线接入支付宝,乘客刷支付宝App就可进站。

广州市民只要在支付宝App内搜索“广州地铁”,按照提示领取“广州地铁乘车码”,就可以全线刷码进出站。此外,为鼓励市民低碳出行,每次刷支付宝乘地铁还可以获得52g蚂蚁森林能量,在支付宝里参与“种树”。

此外,今天起,佛山公交也全线接入支付宝App,而且每日首单免费。未来,佛山还将通过支付宝推出月卡、周卡, 5 折即可乘车。

据了解,广州地铁目前的日均客运量达到 800 多万人次,单日最高客运量达 1002 万人次,承担了全广州公共交通出行量的56.7%。开通了支付宝“广州地铁乘车码”之后,将极大提高出行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