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4:28

魅友误把一加6T当小米9 黄章回应:还以为是魅族Note9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天,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表示,“据说小米 9 这次也有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外放,这是我非常在意的直观感受,哪怕相机差点也无所谓,所以16S一定要给力,不然可能就要……据说这是小米 9 的开机正面照(实际上是一加6T图片)。

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回复帖子表示,“这个一看还以为是魅族Note9”。

魅族Note9 其实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从给出的证件照来看魅族Note9 也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方案,屏幕尺寸为6. 2 英寸,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了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后置 4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