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4:14

联想等一批物联网总部项目 落户南京秦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新华日报报道,近日, 南京秦淮区举办了新春联谊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一批物联网总部项目签约落户。

联想懂的通信将投资1. 5 亿元,在秦淮设立联想车联网全国总部,围绕车厂信息化提供全面的IT综合服务,助力传统车厂升级转型。

深圳和而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 2 亿元,在宁设立辐射全球的物联网总部,构建物联网大数据综合运营平台和物联网研发、产业物联网、智能硬件三大生态集群。

美淼集团将投资 1 亿元,在宁设立全国研发中心,针对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水利等领域提供多渠道解决方案和产品。

秦淮区委书记林涛表示,下一步秦淮将突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工作导向和产业地标招引的目标追求,采取“产业链、生态圈、企业群”为重点的招商模式引进总部企业,着力招引一批能够形成主导产业生态链的龙头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