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1:40

LG G8/V50 ThinQ亮相:可使用配件组双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近日,LG在其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LG G8 ThinQ和V50 ThinQ两款手机,另外还有一款V50 ThinQ的专属附件——可翻盖显示屏。据官方介绍,这个配件与LG V50 ThinQ连接后将其变成一款双屏设备。不过,LG强调,双屏连接与可折叠屏手机形态和概念都不同,他们目前还没有将可折叠手机商用的打算,因为可折叠手机售价过高、市场空间太小。

LG G8 ThinQ和V50 ThinQ这两款新机将于 2 月 24 日正式发布。LG V50 ThinQ还将推出5G网络版本,计划在北美和韩国市场登陆。据evleaks给出的渲染图看,V50 ThinQ将延续V40 的设计,正面一块刘海屏,前置双摄,后置横排三摄+指纹识别。G8 ThinQ正面搭载了TOF 3D镜头,采用OLED屏幕发声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