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0:56

印度警方逮捕加密货币诈骗嫌疑人 涉案金额达1400万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印度孟买的执法部门逮捕了一个涉嫌参与加密货币诈骗的团伙,该团伙非法牟利约 10 亿卢比(将近 1700 万美元)。

据介绍,诈骗团伙在一年前推出了名为“Cashcoin”的加密货币,并在孟买、苏拉特和古吉拉特的其多个地方举办推介会,诈骗人员承诺投资者在两个月内把钱翻一番,以此诱使人们投资。起初,该诈骗团伙偿还部分资金给投资者,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最后筹集大量资金后则违约。

上个月,印度警方还逮捕了多个被控实施涉及 50 亿卢比(约 7160 万美元)的加密骗局的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加密分析公司Challecture在 1 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通过诈骗窃取以太坊在 2018 年达到 3600 万美元,比 2017 年翻了一番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