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0:35

外媒:日本“亚马逊”乐天集团或将很快接受加密货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据ethereumworldnews消息,被称为日本“亚马逊的”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公司推出的一项新的更新,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服务。

根据乐天 2 月 12 日发布的收益报告,该公司宣布将在下个月对其移动应用平台Rakuten Pay进行重大更新,可能会把加密货币支付和法币相结合。

据称,该应用的更新版本将包括“嵌入一个支持所有支付解决方案的平台”,这让许多人猜测是否为支持比特币和其他顶级市场加密货币的间接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1 月份,乐天集团旗下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Everybody’s Bitcoin调整为新的支付子公司,预计从 4 月开始提供新交易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