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0:06

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回应“层级化管理”:没这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内部头衔大体分为专员-经理-总监和副总裁及以上,层级共设 10 级,从 13 级到 22 级。专员级别为 13 级左右,经理为 16 级到 17 级左右,总监为 19 级到 20 级左右,副总裁为 22 级。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不在该级别体系内,因而没有级别。

而应届毕业生入职小米级别大概是13,三年工作经验大概是15,高级经理应该是18。

该媒体还表示,小米层级化从 2016 年、 2017 年就已经开始逐步试点,最早在MIUI部门内推行。

据36氪报道,针对小米在整个公司推行层级化管理的报道,小米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总裁王川回应称:“没听说”。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