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09:51

西班牙央行BDE批判比特币支付系统效率低下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在全球范围内,各国政府对加密货币的反应不一。像马耳他这样的国家已经完全接受了区块链和加密技术。而部分国家对加密货币则更加挑剔,如西班牙央行最近针对比特币进行了批判。

据悉,西班牙央行( BDE )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比特币是一种无效的支付方式。报告指出,分散式结构和缺乏中介机构的"资源消耗的强化验证过程,这降低了系统效率",相比之下,具有各方信任的集中式系统可以设计更简单、低成本的系统。

然而,该报告没有考虑到的是,分散式特点是人们被比特币吸引的最大原因之一。比特币存在的这十年里,已经有了巨大的发展,并且得到了更多的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