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16:21

微信回应“账号公开买卖”:将对违规账号进行梯度封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据中新网报道,一个月前,北湖武汉的何先生因一段蹊跷的“艳遇”被一位“白富美”拉入了一个微信投资群。在“分析师”、“预测师”等的盈利诱惑下,何先生将全部积蓄8. 4 万元用于投资,最终血本无归。

意识到自己被骗后,何先生报了警。对此,警方表示,这些微信号有些是通过黑客在电脑手机或WiFi中植入木马病毒盗取的,有些是倒卖而来,还有些则是通过团队批量做号产生的。

这些微信号根据级别的差异定价,其中,国内满月号 55 元,实名号 95 元,半年号 148 元,实名 198 元,两年以上老号 198 元,实名 228 元。

针对此事,微信方面回应称,对于买卖微信帐号的行为,一旦被发现核实,平台会对违规帐号进行梯度封禁处理。为从根源上打击养号黑产,微信安全团队一直执行着代号为“死水行动”的项目,旨在削减黑产养号的绝对数量,从根源上努力净化微信的健康生态。

相关阅读:

微信账号公开买卖 价格从 55 元到 228 元不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