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15:49

荣耀总裁赵明评《流浪地球》:中国科幻电影的里程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近日,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火爆。该影片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截止目前,该影片的票房已经突破了 30 亿。

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对该影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赵明表示,该片是大国的崛起和自信,中国人开始拯救地球和人类,恢宏壮观,中国科幻电影里程碑也不为过。

此外,赵明还表示,国家的强大要有文化自信,欧洲工作几年,中国的发展是被很多西方人羡慕的,中华文化很多宝贵财富,我们不缺乏英雄主义,也不缺反思自省,我们可以成为别人学习的榜样,文化上应该更多一些流浪地球、新喜剧之王这样的影片,科技我们也会更强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