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14:45

LG V50 ThinQ 5G手机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刘海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此前,韩国媒体报道称,LG将在MWC2019 展会上发布LG V50 ThinQ 5G,这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旗舰手机。今天,推特爆料大神Evan Blass放出了LG V50 ThinQ 5G的真机渲染图。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这款LG V50 ThinQ 5G手机是美国运营商Sprint定制版本,设计上延续了LG V40 ThinQ的风格,正面为一块刘海全面屏,前置双摄镜头,后置三颗横排摄像头,指纹识别同样放置在机身背部。

据爆料称,LG V50 ThinQ 5G将采用一块 6 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并将采用全屏手势操作,可能没有导航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