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11:44

韩国电信巨头KT正开发一种本地加密货币 可用于购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6 日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正开发一种将在该国金浦市使用的密码货币“K代币”,该测试项目可能会将它推广到其他地方政府中。

 ZDNet报道称,“K代币”项目试点将在下个月启动,并且将于今年 4 月推出。该项目将会发行价值 110 亿韩元(970 万美元)的“K代币”,支持地商家使用。

 据介绍,用户使用K代币支付时必须扫描QR码,接受该加密货币支付的商家将能够请求转换成法定货币,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KT公司去年就已经进军区块链领域,推出了一个分布式分类账网络,该网络将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身份验证、能源交易和数据漫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