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10:05

不仅小米9!红米Redmi也将发布搭载骁龙855新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骁龙 855 处理器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也是目前为止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处理器。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 9 是骁龙 855 全球真首发。同时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两个月之内除小米(包含黑鲨)外,没有国内厂家大规模发售的骁龙 855 旗舰上市。

今天,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Redmi也会有 855 的。此前,骁龙 800 系列旗舰处理器均为小米品牌独享,从未下放至红米系列,随着Redmi红米品牌独立,将骁龙 855 投放到Redmi品牌,也充分显示了对该品牌的重视。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会买小米系列的骁龙 855 手机呢,还是买红米品牌的骁龙 855 手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