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6 08:27

花瓣网已恢复访问 此前被网信办责令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昨日晚间,花瓣网官方微博发文称,网站将于2月16日00:00恢复访问,由于原域名还在恢复中,用户目前可以通过备用域名:huabanpro.com进行访问。

据悉,在整改期间,花瓣网对一些违规类图片/账号进行了删除/封号处理。此外,花瓣网表示未来还将新增画板分组、批量上传采集等功能。

此前,花瓣网被网信办约谈。根据举报,网信办调查核实称花瓣网存在严重生态问题,被责令进行全面深入整改。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围绕 12 类生态负面有害信息,集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

对此,花瓣网发布公告称,1月16日起至2月15日之间将对花瓣网进行技术升级,因本次升级调整涉及范围广、影响大,在此期间将暂停网站访问。

相关阅读:

花瓣网和天天快报被网信办约谈 责令其全面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