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17:08

华为中端游戏手机P Smart X曝光:或MWC 2019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去年年底,华为推出了P Smart2019 新机,定位在中端,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方案,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售价为 249 欧元,约合人民币1979. 3 元。华为似乎要推出这款新机的继任者P Smart X。

据荷兰媒体letsgodigital报道,华为在 2019 年 2 月 13 日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新的手机商标,名字为“Huawei P Smart X”,可用于智能手机分类。

外媒猜测P Smart X可能是前述机型的继任者,定位中端的游戏手机,具备更大屏幕和更持久续航的表现,同时采用了GPU Turbo 2. 0 技术。很可能会在今年的MWC2019 展会上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