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16:02

Energizer推出Max P18K Pop新机:超大电量 升降式前置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电池厂商劲量(Energizer)将在MWC2019 展会上推出 26 款新手机,并且其中两款将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今天,Energizer就带来了其中一款Max P18K Pop,采用升降式前置双摄镜头设计。

Max P18K Pop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18000mAh容量电池,甚至要比不少充电宝还大,机身厚度达到18mm/0. 71 英寸,外观与常见的移动电源相差不多。续航表现上,这款新机可以提供连续 90 个小时的通话, 100 小时音乐播放和 48 小时视频播放,如果处于飞行模式,将进一步延长续航表现。

Energizer Max P18K Pop拥有 5 颗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 12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三摄镜头,搭载联发科Helio P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正面一块6. 2 英寸FHD+显示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