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10:48

巴西电信运营商Claro推出4.5G网络标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5G网络离我们已经不远了,不过现在有一些移动运营商试图通过混淆概念来加入5G网络大战中,此前AT&T就将4G网络的信号标识换成了“5G E”还引来了竞争对手T-Mobile的一番嘲讽。现在巴西运营商Claro也来了一波“虚拟营销”,将4G网络宣传成“4.5G”网络。

据报道,Claro已经对新标识开展了数月的宣传,背后的技术,与其它支持 LTE Advanced 的网络运营商基本相同 —— 支持 4×4 MIMO、256 QAM 和载波聚合技术。Claro 声称,新网络有望实现十倍于 4G 的网速,但它毕竟不是真正的 5G 。“4.5G”并不是被 3GPP 标准组织认定的正式名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