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10:02

韩国通讯巨头Kakao去年Q4在区块链等新技术上花费5750万美元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 Corp发布的 2018 年第四季度报告,Kakao的综合营业收入为 43 亿韩元( 380 万美元)。与此同时,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业务相关的运营费用为 650 亿韩元( 5750 万美元)。报道称,这导致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净亏损。

Kakao执行副总裁Bae Jae-hyun证实,尽管近期亏损,该公司仍将继续投资新技术。

2018 年 10 月,Kakao的区块链开发部门Ground X发布了其新的区块链平台Klaytn的测试网络,该平台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发布。 2018 年 11 月,Kakao在新加坡成立了一家子公司,用加密货币吸引外国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