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09:35

2018欧洲手机市场趋势:中国手机品牌占据1/3份额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数据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趋向。报告显示,中国厂商已经占领了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数据显示,市场前五名依次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小米、HMD(Nokia),五家厂商共占据了86.7%的市场份额。

其中,华为在 2018 年第四季度的同比增长高达55.7%, 1330 万的出货量已经接近第二名的苹果,占据了23.6%的市场份额。小米的单季度出货量虽然只有 340 万部,但对比 2017 第四季度的 210 万部,增幅达到了62%,占据了3.4%的市场份额。

而排名前五的其他三个品牌三星、苹果、HMD出货量均出现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1%、5.1%、18.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