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09:24

上海首批5G试商用网络将率先覆盖外滩等重点区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昨日,黄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共同签署关于推进黄浦区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创新应用示范区的合作备忘录。5G试商用网将首批部署黄浦区,今年会率先覆盖外滩、南京东路和人民广场等重点区域。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在黄浦区先行先试,包括深入推动“千兆光纤进小区,万兆光纤进楼宇”,着力打造“双千兆宽带城市”示范区。推动5G技术在城市治理、社区管理、民生服务、企业服务等领域应用,打造创新应用示范区;完善5G创新生态,推动基于5G技术的应用研发,支持人工智能、大健康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不断提升黄浦产业能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