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6:05

华为回应新西兰5G禁令:没有华为的5G 就像新西兰没有橄榄球一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新西兰情报机构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与当地5G网络基础建设。

对此,昨日华为在当地主要报纸刊登整版广告,称:“没有华为的5G 就像新西兰没有橄榄球一样”。借新西兰热衷的橄榄球运动,批评该国政府禁止华为参与网络建设的决策。此外,华为还表示,若没有华为,新西兰将错失使用最先进的5G科技,消费者也因需要付出更高的价格而蒙受损失。

去年 11 月,新西兰电信运营商Spark New Zealand发表声明称,新西兰政府通讯安全局(GCSB)局长否决了该公司拟使用华为5G设备的提议,理由为“对国家安全构成重大风险”。

当时华为对此回应称,华为将进一步了解情况,积极沟通,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