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5:17

支付宝:郑州地铁全线支持扫码乘车 还可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今日起郑州地铁全线(所有站点)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付钱-乘车码,领取“郑州地铁商易行卡”的乘车码即可扫码入闸进站乘车,出站扫码将会自动扣费,此外,扫码乘车还能获得蚂蚁森林能量。据了解,郑州已成为河南首个公交地铁都能刷支付宝的城市。

同在今日,腾讯宣布腾讯乘车码全量接入郑州市地铁,今后市民可微信刷码过闸坐地铁。此次乘车码上线郑州地铁1、 2 号线以及城郊线,实现地铁内移动支付的全覆盖。市民可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并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乘车码”,或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对准站内闸机轻轻一刷,即可轻松过闸,“码”上坐地铁。

相关阅读:

腾讯乘车码全量接入郑州市地铁 今起郑州人可微信刷码坐地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