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4:10

传苹果正在测试带有Face ID的触控屏Mac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MySmartPrice报道,以为熟悉苹果公司计划的匿名人士透露,苹果很可能在研发一款带有Face ID功能的触摸屏Mac电脑,不过并没有详细说明其他细节。

消息人士表示,这款Mac电脑距离进入市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目前还处在早期原型阶段,严格用于内部测试。据悉,苹果经常会测试各种使用新功能和新设计的原型机,不过大多数这些设备都不会正式向消费者推出。

并且,一直以来苹果对于在Mac产品中使用触摸屏都十分抗拒,这可能是为了将苹果电脑与基于iOS系统的平板电脑区别开来,苹果也多次明确表示近期内不会合并iOS和macOS。不过目前在内部测试带有触摸屏的Mac表明,苹果或许有考虑在未来推出相应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