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1:41

腾讯乘车码全量接入郑州市地铁 今起郑州人可微信刷码坐地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今日,腾讯宣布腾讯乘车码全量接入郑州市地铁,今后市民可微信刷码过闸坐地铁。郑州也由此成为河南首个公交、地铁微信刷码乘车全覆盖的城市。

今后郑州市民地铁出行又多了两种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市民可打开“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并使用“郑州地铁商易行乘车码”,或郑州地铁-商易行App,对准站内闸机轻轻一刷,即可轻松过闸,“码”上坐地铁。

此次乘车码上线郑州地铁1、 2 号线以及城郊线,实现地铁内移动支付的全覆盖。首次使用的市民,可在微信搜索“乘车码”小程序,定位到“郑州”,即可开通并自动加入卡包,再次使用时,只需打开微信,下拉微信聊天框点击乘车码或通过“我—卡包—卡”,找到“郑州地铁商易行乘车码”即可刷码乘车,避免忘带公交卡、没有零钱的尴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