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1:28

Coinbase向发现其系统漏洞的平台提供3万美元奖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4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服务商Coinbase已经向发现其系统漏洞的安全平台HackerOne 提供 3 万美元的奖励。

据报道,Coinbase已经证实此漏洞已经修复,但发言人拒绝说明任何其他细节。Coinbase为漏洞发现设置了四级奖励,其中为低级漏洞发现提供 200 美元的奖励,发现中级漏洞奖励 2000 美元,发现高级漏洞奖励 15000 美元的奖励,发现严重影响漏洞奖励 5000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3 月,一家荷兰公司举报了一个智能合同漏洞,允许用户无限窃取以太坊,从而获得了 10 万美元的奖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