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10:52

三星Galaxy S9/S9+获得Android 9.0/One UI系统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三星盖乐世社区官方消息,三星Galaxy S9/S9+用户今天将接收到基于Android 9. 0 开发的One UI系统正式版更新。此前,在 11 月 23 日,盖乐世社区已经开始招募Android 9. 0 内测,经过 2 个月的酝酿,如今正式版终于向广大用户推送。

官方还表示,由于更新数量较大,届时各位三星S9 系列用户将陆续收到系统更新的推送通知,如暂无更新提示,还请耐心等待。

此外,三星Galaxy S8、S8+和三星Galaxy Note8 机型预计将于下周开启Android 9. 0 的beta版测试,届时将在“盖乐世空间”发布相关招募公告(本次参与名额每款机型各为 1000 名用户,具体招募时间以盖乐世空间公告为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