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4 08:19

中移动采购百亿光缆备战5G 多家A股公司将参与投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近日,中国移动发布了 2019 年普通光缆产品集中采购的招标公告,预估采购规模约331. 2 万皮长公里(折合1. 05 亿芯公里),最高投标限价为101. 5 亿元(不含税总价);中国移动在上一轮普通光缆采购中,采购量为1. 1 亿芯公里。前后两次招标基本维持稳定。

据中国移动的招标公告显示,此次采购需求单位为“总部”,招标人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且资金已落实。

对此,多家A股上市公司表达了将参与此次投标的意愿,相关人士普遍认为,此次中国移动光缆招标与即将到来的5G建设有关。值得一提的是,近期A股5G板块持续火热,光纤光缆类的上市公司也有不错表现,亨通光电、烽火通信股价等都收获一定涨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