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3 16:35

百度元宵晚会将再发2亿红包 春节红包提现时间延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根据春晚摇红包页面上提供的信息,百度还将在央视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上继续发红包,总金额为 2 亿元。此外,百度App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提醒参与百度春节红包互动活动的用户尽快领取获得的现金红包以及金猪、爱奇艺VIP卡等奖励,同时宣布将原本的领奖截止时间延长到 2 月 16 日。

据了解,百度春节红包活动从 1 月 28 日开始,一共持续 8 天,红包奖金 19 亿。春晚直播期间,全球观众参与百度APP红包互动活动次数达 208 亿次;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 1000 万个20. 19 元的红包, 100 万个 88 元红包, 10 万台小度AI音箱, 1 万个 2019 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

相关阅读:

百度延后红包提现日期:最迟截止 2 月 16 日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