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3 15:33

淘宝:已有超1200万对情侣绑定亲情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今日,淘宝公布数据显示,从去年情人节至今,已有超 1200 万对爱侣绑定了淘宝亲情账号,用承包另一半心愿的方式,在情人节到来之际,解锁全新的浪漫。

其中,来自广东、江苏、山东、河南和浙江的男人荣登“宠妻”榜前五,主动发起绑定亲情账号为心爱的“她”买单。在所有用户群体中, 90 后浪漫指数最高,他们已经占到了所有亲情号“爱人”关系用户的近二分之一。

总体数据显示,女性比男性更追求浪漫。成功绑定的“爱人”关系中,近 650 万对由女性发起,男性发起的超 550 万对。不过在这一年期间,也有近 300 万对情侣解除了“爱人”关系的绑定,由女性发起的约占55%。解绑用户中,尤以 95 后年轻情侣为主。

据了解,淘宝“亲情账号”于 2018 年2月1日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添加亲情帐号,连接家中长辈、子女、配偶情侣,实现全家人的流畅沟通和便捷支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