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3 10:58

微软向Windows 10十月更新用户推送KB4487044 累计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今天,微软向Windows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用户推送了KB4487044 累计更新,安装完成之后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7763.316。此次更新包含了安全和非安全更新,并包含了此前几次更新中发布的所有改进。

详细的更新内容如下:

Windows 10 Build 17763. 316 附带了针对各种问题和安全漏洞的修复程序。不仅修复了Edge浏览器问题,还修复了应用在使用带Microsoft Access97 格式的Microsoft Jet无法打开的问题。在本轮更新中还解决了在某些PC上无法正确设置LmCompatibilityLevel值的问题,修复了在使用Windows 2019 Server域控制器(DC)进行身份验证时,导致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Hybrid Key Trust部署登陆失败的问题。

同以往累积更新一样,Build 17763. 316 还带来了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Input and Composition, Windows Wireless Networking, Windows Graphics, Microsoft Scripting Engine,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Windows Server, Windows App Platform and Frameworks, Windows Storage和Filesystems的安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