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3 09:36

谷歌浏览器推出12款新主题 可下载更换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近日,谷歌为Chrome浏览器推出了 12 款新主题,除了备受欢迎的黑暗模式(Just Black),还有 Slate、Oceanic、Ultra Violet、Classic Blue、Banana、Black&White、Honeysuckle、Rose、Serenity、Sea Foam、Marsala、高对比色彩、以及 Pretty in Pink 等选项。

看来谷歌终于明白了科技还是要以换壳为主,目前已经可以通过谷歌Chrome商店进行更换了。

下载地址: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category/collection/chrome_them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