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3 09:10

百度延后红包提现日期:最迟截止2月16日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1月17日,百度与中央电视台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百度和2019《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百度透露,今年的春晚红包总额将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将人工智能融入到互动环节当中。据数据显示,百度在春晚直播中共送出 4 轮红包,摇红包互动总次数达到208亿次。

与支付宝,微信不同,百度红包体现则需要用户登入App手动进行提现。而该活动的提现日期截止为2月12日(大年初八),有部分用户表示已错过了提现日期。

对此,百度官方宣布,已经将提现截止时间进行了后延,“团圆红包场场百万”活动红包可以在 2019 年 2 月 16 日23:59: 59 前提现,“集好运分 1 亿”和“春晚红包分 9 亿”活动红包可以在 2019 年 2 月 16 日 0 点前提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