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16:39

计划移民火星的公司Mars One破产了 网友:就看马斯克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曾计划将人类送上火星的Mars One公司已于 1 月 15 日宣布破产。 2012 年Mars One开启火星移民计划,承诺将宇航员的志愿者送上火星,建设人类火星永久殖民。

长期以来,Mars One的计划也备受争议,认为这很可能是一场商业骗局。有麻省理工学院研究生研究了Mars One计划的可行性,称其技术还不够成熟,且所需资金比计划的要多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及SpaceX创始人也一直在筹备着移居火星的计划,其最近表示表示,有信心让前往火星的花费下降到 50 万美元以下,甚至有可能不到 10 万美元。对此,有网友表示,接下来全靠马斯克了,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见移民火星的计划得以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