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14:07

豆瓣回应“流浪地球评分异常”:不存在高赞好评被买改差评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近日,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火爆。但有网友反应称,有豆瓣网友为该电影写影评时,将原来的高赞五星短评和四星短评改为了一星短评,以此谋利。此前,《流浪地球》在豆瓣电影的评分从先前的8.5分跌至7.9分。

针对此事,豆瓣回应称,经查,并不存在“高赞好评被收买改为差评”的情况。据其工程师统计,昨天确实有一例用户由四星改一星的情况,后来该用户删除了评分。豆瓣表示,目前在优化产品功能,修改评分后,修改前的“有用”(点赞)数据将被清零。

据了解,《流浪地球》于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截止2月10日晚间,《流浪地球》票房已破20亿。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4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