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11:14

男子盗取老人0.22个比特币 被判处1年3个月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据武汉晚报消息,日前,汉阳法院审理的武汉市首例比特币盗窃案判决已正式生效。2017 年 7 月份,从事pos机推销工作的黄某游说 70 岁的刘某投资比特币,并帮助不熟悉电脑的刘某注册账号购入0. 22 个比特币,同时掌握了刘某比特币钱包的账号和密码。

2017 年 12 月份,黄某因快过年了手头紧,便在一网吧内偷偷将刘某的0. 22 个比特币转入自己账户,并在交易平台出售后获利 24000 元。刘某发现后,黄某承诺偿还 24000 元却迟迟未兑现。 2018 年 3 月刘某选择了报警。经汉阳法院审理,黄某最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 30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