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10:53

IBM在墨尔本推出云服务区块链平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IBM已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数据中心发布了其区块链主网络,这将允许他们的客户在该公司的云上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

据悉,IBM区块链平台建立在Hyperledger结构之上。总部位于悉尼的IBM数据中心将于 3 月底开放,并与东京、伦敦、达拉斯、圣保罗和多伦多的其他数据中心一起开放。IBM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区块链主管Rupert Colchester表示,第二个中心将使该技术更加广泛的可用。

IBM一直在积极扩大其对区块链技术的使用。 1 月 31 日,IBM完成了一项区块链试验,从中国向新加坡运送了 108000 只橘子。据称这项技术减少了文件处理时间和运输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