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10:25

脉脉等大批社交类APP从AppStore下架 数量或将达700个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脉脉、音遇、hello语音、yy手游等一大批社交、语音类App在AppStore下架。

对此,脉脉方面回应称,近期版本正进行升级改版,为满足苹果应用程序的相应技术规范要求,脉脉的开发工程师们正在修正排查相关技术bug和逻辑。

音遇方面称,上个版本存在Bug,已重新提审但正在审核。hello语音方面表示,正在和苹果官方沟通中。

目前,上述三款App在苹果App Store上皆未重新上线,在安卓应用商店上则可正常下载。

有投资人分析称,App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的原因,一般和第三方隐匿支付的关系比较大,这批下架的App数量或将达 700 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