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2 09:40

委瑞内拉推出加密货币汇款收费和限制新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据委内瑞拉官方媒体Gaceta ofofficial发布的一项法令,委内瑞拉政府已出台了针对国内加密汇款的规定。

该文件显示,委瑞内拉国家监管局(SUNACRIP)将负责与加密资产及相关交易活动的征税事项。新法规适用于个人和法律实体,征税的最高税率定为15%。规则还表明,加密交易的最低费用相当于0. 25 欧元,约为0. 28 美元。

该文件还将国家支持的数字货币Petro(石油币)的每月汇款限额为10 Petro,约在 600 美元左右。如果每月金额超过 600 美元,则需向SUNACRIP申请批准。监管机构指出,总体上限不得超过50 Petro,也就是约 3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